close

月闍企業,殺手培訓之地,隱藏諸多秘密,傳聞其中有一書庫記載所有殺手資料,但從未有人知曉如何進入?

只因解鎖關鍵在於........

「痛痛痛,很痛欸!要取血也不是這麼取,直接一刀砍手臂,會不會太狠?」天狼怒吼,怒瞪眼前人,

要不是她是契約人,不然早掛了她。(說實話,你肯掛了她嗎?= =)

「哼,要不是你敢嘲笑我,我幹嗎這樣?」尋命反嗆,一雙大眼氣鼓鼓瞪著天狼(說實話,根本不像生氣,因為還是很萌,喂!)

而當血液滴落時,竟被書庫之門吸入!?(會吸血?是吸血鬼建的嗎?干他何事,不要會吸血都扯到吸血鬼頭上= =)

而門吸納完血氣後,就緩緩的開啟了(是吸得不夠嗎?= =)

原來要進入之法正在於血紅八人之血(一個的血就夠了,若要八個,那真要說八人一同放血,何其壯觀了。= =)

兩人進入之後,眼前所見是林立萬千的書架,書、書、書,除了書還是書(廢話,書庫裡不放書要放啥?屍體嗎?TAT)

「如此數量從何找起?」天狼不禁疑惑,若一本一本找,到明年還關在這裡。

只見尋命按下一個開關,突然一道聲音和影像便這麼浮了出來。

「歡迎使用殺手管理人工智慧系統,吾人乃血紅天啟,請問少主欲查何人資料?」

「幫我查這本書上所記八人!」尋命說道,並拿出那本真‧血紅傳說給血紅天啟觀看。

「少主抱歉,我無法調出資料,因為這八人已被上鎖,而密碼在主人身上!」血紅天啟說道。

「但父親已死,且密碼也無告知我,這如何是好?」尋命口氣無奈,不知如何是好,而這般模樣天狼見在眼底,

卻是輕笑一聲,「你笑甚麼啦?」怒氣騰騰,臉再度因憤怒而潮紅(真的很想就地撲倒,喂!),「沒,只是難得見妳有碰到難題之時」天狼笑應,

卻突感頭暈,往前一倒,尋命及時扶住,「你是怎麼了?突然就往前倒?」尋命疑惑問道,只看到天狼臉色發青,呻吟不止,見到這副模樣,

「天狼,你怎麼了,別嚇我,別....」尋命慌張,這是她第一次見到這永遠不倒的殺手這般模樣,而心中有一股莫名的鬱悶

在動盪,難道自己在為他擔心?哈,別說笑了,這男人死不了的,當年暗殺皇龍帝國首相,渾身浴血,腹部開了一個大洞都沒死了,

「斬...善..斷..惡....」天狼意識不清,斷斷續續說著話,而這四字一出口,「解碼完成!」血紅天啟說道(甚麼?這樣就可以了= =),而天狼昏死在尋命懷裡。

「啊!我...」天狼驚醒,眼前所見是一他未曾見過的地帶,高雅的家具,精美的布置,小巧可愛的布偶充斥在四周,雖然他不知曉此是何地,但絕不屬於男性房間,只因一股濃厚芳香

莫非這地方是......尋命的...房間,想到此點,天狼不禁燒紅了臉頰,他此刻躺在一個女孩子的房間?(沒錯)

「你醒了?咦,怎麼滿臉通紅的?你該不會是第一次進女人的房間吧?」尋命開口便是挖苦,

只是咱們當家主角只能很不爭氣的把自己埋在被窩,堅持不讓尋命看他這般模樣,而尋命見到天狼這番模樣,

不禁笑了出來,這男人真純(蠢)的很可愛,當初見面之時,就覺得欺負這男人是一大樂趣,但從沒見過他臉紅的模樣,

之前雖然有過一次,但這次是整張臉蛋燒紅的樣子,當真是稀奇又有趣(想不到妳之興趣如此邪惡...)

「不鬧你了,我找到書上八人的資料了喔!」尋命開口說道,而那隻滿臉紅的狼就霍地從被窩裡跳出,

「不是上鎖了?」天狼疑惑,「你昨天說了四個字後就解碼了,但你如何知道的?」尋命不解問道,

「我當時只感頭痛,眼前一陣晃蕩,而腦中所現卻是我記憶中未見過之畫面,我見到歐陽嶽在設立密碼之時,

所設便是這四字。」天狼說道,不曾見過之畫面嗎?莫非是被封印記憶之一?自己的記憶為何被封印?

「莫非是你被封印的記憶?但不管如何這些秘密早晚會揭曉,先來看這八人吧!」尋命說著,

而天狼也起身,但他此刻卻察覺自己竟只繫了一件浴袍在身上,這...這是怎麼一回事?眼神望向尋命,

而尋命見到他懷疑的神色,「昨天進入書庫後,我忘了幫你止血,而你昏倒後,血弄髒了衣服,我只好叫人把你運至我這裡來啊,

因為月闍只有這裡能照顧患者,其餘的房間都是停屍間不然就武器庫(這是啥麼鬼地方,開會怎麼辦啊,視訊會議嗎= =)

不過放心,幫你換衣的人不是我。」尋命開口說著,而面前之人臉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(你臉皮真薄啊天狼小弟= =),

「你為啥又臉紅啊?」尋命不解,「妳快給我去換好衣服,不要穿一件浴袍在男人面前晃!」天狼怒吼,這女人是當真要死嗎,

一般男人見到這景象,怎能克制的了,眼前之人一頭濕漉的頭髮任其垂下,一張毫無施粉的臉卻顯得純真自然,雙眼因水氣迷濛,卻更迷濛男人的心,

浴袍胸口之處毫不遮掩的顯露一副姣好身材(喂,這是普遍級嗎?= =謎之音:吾當初有說要寫普遍級?),

「喔,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呢?我剛洗好澡。」尋命毫不避羞說著,而那隻紅臉狼正殺氣騰騰怒瞪她,

「那還不快去換好衣服?妳是考驗我的耐性嗎?」(因為你快爆發獸性了嗎= =),「唉呀,我可是很信任你這位紳士的喔」尋命笑著走入更衣室,

而身後那隻紅臉狼亦往另一間更衣室換衣去了,而真‧血紅傳說所載之人究竟何者呢?請看1-5(尚未訂標題=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53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