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沉思的天狼突感頭痛,「喂,你是在想啥?是出神了嗎?」尋命不耐的提問,舉起拳頭又往天狼頭上一敲!

「要講就快講吧,別再打我的頭!」天狼無奈回應,這時尋命叫手下扛了一具屍體進來,

「這就是我委託你的原因了,自己先看看吧!」尋命回應,似想考驗天狼的意味,

天狼觀察著那句無名屍,突地發現甚麼似的,催起火焰往屍體燒去(焚屍= =+),

但屍體並無燃起,只見一道黑氣爆衝而出,直撲天狼,天狼手一揚,一道與之前截然不同之火燃起!

「墮天式‧蒼炎淨天!」,話剛甫落,炎隨即爆衝而出,與黑氣正面衝擊,火焰竟將黑氣凝聚其中,

而黑竟慢慢轉白?(漂白作用?)而當火焰散去,只見這股氣爆出驚人光芒衝向空中,空中竟現金光聖字!

血紅傳說終完結,一任月明明難再!

蒼龍終遭淺水游,忘情斷義命不還!

日毀星滅敵難為,殺神破戒遇死劫!

若問湘音命沉處,便向酆都問冥皇?

孤傲天狼歸命時,再造血紅新生途!

「這是在寫甚麼?這具屍體又是?」天狼疑惑問道,「我也不知,上個月我去找一任月明時,他已斷氣,這具屍體

就是他!」尋命答,望向天際金字,頓時大叫,「怎麼了?」天狼疑問,一雙眼望著尋命,因何她一副恐懼模樣?

「當初我父親要我撰寫血紅傳說之時,我曾向他問過若哪一天血紅傳說八人之中有哪一個死了怎麼辦時,他竟回答

「死便算了。」,而今日竟真已死一人!難道...」尋命回答,並開始思索何人殺得了一任明月,血紅傳說並非以強大與否來

排名,但多年以來,總有人去比較八人強弱,更有有心人士慫恿八人一決高下,立約之事便因此而來。

但今日為何一任明月突然遇禍?莫非八人之中有人破約?「天狼,我問你,血紅八人裡誰能操控氣流?」尋命問道,

眼神一轉是認真的開始,「問這幹嗎?妳難道懷疑是其餘六人之一做的?」天狼問道,一副不敢置信的神色彷彿懷疑

她腦袋出問題了,「不然呢?除了血紅傳說之人,誰殺得了?」尋命怒答,手刀直接往天狼頭上一斬,

「喂,很痛欸,八人之中無人能操控氣流殺人!」天狼答道,血紅八人殺人各有其特殊能力,如自己

以火焰,獨孤問月-意識殺人法,酆都皇-黑洞操控加中子分裂彈(核能自走砲,可以自產小型核彈= =),

醉月‧沉湘音-隕石召喚、神獸召喚,召喚時間0.0001秒即可。(這樣誰殺的了0.0)

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,妳沒掌握到任何線索,就叫我來這裡燒屍加增加一堆疑問?」天狼問,

眼神透露一絲不屑,嘴角掛著一抹笑意令尋命惱火了!

「我正是感覺到一任月明的屍體上那股不名黑氣啊!」尋命惱火說道,語氣不若以往調皮輕眺,

臉上因惱火而染上了幾番赤紅(可以吃掉嗎? 喂!),「還有我翻閱血紅傳說任務紀錄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

就是獨孤問月殺人之後,事後派遣的清理者都會當場斃命,死法有如一任月明一般,全身皮膚潰爛,雙眼突出,

腹部之處白骨可見,內臟焦黑一片,黑氣騰天,煞是驚人!」尋命訝異說著,因為這些清理者都非一般人可

清除,所以她好奇是否為獨孤問月下手殺之,但今日天狼一說卻令她備感疑惑?若獨孤問月殺人靠的是意識能力,

因何現場總留下黑氣沖天之景?而正當尋命思索之時,突來一吼聲嚇著了她,令她不禁倒退一頓,撞到身後書櫃!

就這麼很巧的撞落了一本黑色封面的書,上頭印著大大五個字加一點-真‧血紅傳說(怎麼不是死國年紀,喂!),

「這是?」尋命疑惑,忘了去追究剛才那吼聲來源,而那不知死的兇手還傻傻的跑來問說,

「怎麼了?....痛很痛,別掐了」天狼透不過氣的說,這小妮子啥時力氣這麼大了?再給她掐下去會死人的(但不是他),

「這是報復,還有你看看這本書」尋命訕訕然說著,一副氣鼓鼓的模樣看了倒是令人莞爾。(是想撲倒吧?喂!)

「真‧血紅傳說?妳有寫這本書嗎?」天狼疑惑問著,卻遭來一記手刀劈頭,

「這怎麼可能是我寫的!」尋命火大說著,將書最後一頁掀起,上頭印著偌大字體,作者:歐陽嶽

「莫非.......」天狼疑問道,難得一副深思模樣(那是說我不用腦思考嗎?墮天式‧滅魂炎會讓你不留一點灰在世上)

「你也察覺了嗎?」尋命問,真的她以為看走眼了,孤‧天狼竟會有深思之時(這人總是說做就做,從沒用過腦),但下一秒她真的想說她後悔了!

「妳爸發神經了,才寫出這本書來?還是他又搞了一個殺手組織來?」天狼問,但此回久不聞回應,不禁回頭一望,

卻見尋命左持魔劍創世,右握眾神之默(喂妳在演哪齣,武器去別的攝影棚偷來的嗎?),

「你給我去死好了,論頭腦不及我;論武力不如我家死老爹,論財力遠遜酆都皇;論癡心不比沉湘音,論敗類

遠輸殺神破戒僧;論長相,只有這能看,你活在世上何用?」尋命怒然說道,雙劍隨即斬落,只見天狼不閃不避,

掌上又燃異色之火,「酆都訣‧翠魂爆空」天狼運出之火竟是鬼魅之炎!?而火焰隨即轟上雙劍,竟將兩劍直接

消除(PS:只是送回隔壁攝影棚,因為賠不起。)

「別鬧了,只不過開開玩笑罷了,且妳剛才那番話,布袋戲中毒嗎?歐陽尋命小妹妹?」天狼揶揄道,哈哈,真有趣,

往往都是這小妮子鬧他較多,現在立場對調,感覺真不錯!而且這丫頭總一副高高在上女皇樣,

現在卻屢屢臉紅(真想吃下去,喂,你的純正思想呢?),「喂,內容看不看啊,是在想甚麼想得出神?

再挖苦我就宰了你」尋命臉紅赧的說著,倒是令天狼看傻了眼,以前那惡作劇不斷,幼稚又自大的小鬼也能

露出這種表情,而自己竟有一種想抱住她,對全世界宣告「這人是我的,誰動到她,就....」,當尋命翻開

書後,金光大作,裡頭浮出一段影像(科技真高超= =),

「尋命,今天妳若看到這影像便代表血紅傳說之秘密要揭曉之時,當年我在日冕集團之時,

曾孕育一批專門處理非法生意的殺手,而當我成立月闍企業之後,便再度召集了八個人來成為新一批的殺手,

但這批殺手乃為殲滅罪惡之人而生,但八人之中有兩人是當年殺手集團其中兩人,一個是獨孤問月,

另一人-天傲孤狼,這人改名換姓並被我洗去過往記憶,他就是孤‧天狼!

本來我希望這秘密一輩子不要公開,但妳已翻開了這本書,那便算了。

有一件事記住殺手死便死了,無論是哪一個皆可找人遞補,但唯獨天狼不能。」歐陽嶽之影像叨叨絮絮的

講個不停,這時尋命卻怒吼了一聲「你這王八老爹,說啥血紅傳說是用來懲奸除惡?

結果還不是有另一批殺手在幫你處理非法事務!我非要毀掉這八人不可!血紅之名不容玷污」

「喂,冷靜點,現在該做的是找出這書上八人之身分,才好方便行事。」天狼冷靜提說,但他之內心卻

動盪不已,因何歐陽嶽說他原本之名是天傲孤狼,又因何洗去他之記憶?

欲知後事,請待下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53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